丸子汤

gb 与傲娇竹马的再次重逢

       总裁办公室内,你躺在椅子上,忙碌了一天让你整个人有些疲惫。

  将眼睛上的银框眼镜拿下,按了按鼻梁处,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会。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打扰了室内的安静。你拿起手机,是你妈的电话。

  “喂,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今晚你有空吗?正好你闫叔叔一家回来了,咱们两家一起聚聚,闫瑾也回来,你们俩都多久没见了,趁这次机会多熟悉熟悉感情”

  你听着你妈的话,脑海里已经陷入了回忆。

  闫瑾,这个名字你当然不陌生,不仅不陌生,还熟悉的很啊。

  小时候,你们家和闫家住的很近,两家的关系不错,因此你和闫瑾算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

  因为年龄相近,又门当户对,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两家一直有意撮合你们在一起。

  你对这种情况自然是很开心的,因为你喜欢闫瑾。但是闫瑾好像并不喜欢你,你每次向他告白,他总是脸通红,你觉得他可能是气的,不然怎么会连拒绝你都结结巴巴的。

  后来,闫家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原因,搬家去了国外,而你也因为要接手家族企业而忙碌起来,渐渐断了联系。

  但是现在通信这么发达,怎么可能因为分隔两地就断了联系呢?其实这里也有你的自尊,你不想一直跟在闫瑾身后,你想只要闫瑾给你发一条信息,你就还会这样喜欢他的。可惜,还是一条都没有。

  想到这,你不禁露出一丝苦笑。

  收拾好东西,你踏出办公室,去会会老朋友吧。

  包间内,你姗姗来迟,其他人都已经落座。你一眼就看到坐在你对面的闫瑾,长的还是那么好看啊。你眯了眯眼睛,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朝闫瑾父母看去。

  “叔叔阿姨,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事,××工作上忙,不用着急的”闫阿姨温柔的对你说。

  你笑着对闫阿姨说“这么多年不见,闫阿姨还是那么漂亮啊”你一阵彩虹跑夸的闫阿姨嘴角就没下来过。

  闫叔叔咳嗽了一声,闫阿姨这才反应过来。对你说“××,这是小瑾,你还记得吗?”你顺着闫阿姨的话看向闫瑾,他此刻也再看向你。

  你嘴角微微扬起“当然记得啊,毕竟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啊”

  闫瑾听了你的话也没什么反应,果然比以前还要高冷啊,你心里想到。

  “怎么就是朋友呢,你们小时候还订过娃娃亲呢”

  “阿姨,这种事情我一个人说了可不算,还是得问问闫瑾的看法”

  这是你从进门来对闫瑾说的第一句话,闫瑾有些许怔愣,随即抿唇“小时候的事怎么能当真”

  闫阿姨叹了一口气,自己儿子自己怎么会不清楚,她能帮的也只有这些了,自己不给力又能怎么办?

  饭局的后期没人再谈起你们的婚事,就这样吃吃喝喝到了深夜。

  不知怎么,闫瑾今晚一杯接着一杯酒的喝,很快脸颊就红彤彤一片,你不动声色的看着闫瑾,手指摩擦着酒杯。

  要走了,你主动对闫家父母说“叔叔阿姨,我看闫瑾喝多了,我正好顺路把他送回家吧”

  闫阿姨热情答应道“好啊,我还担心小瑾一个人不安全呢,幸好有你”

  闫叔叔不懂“这有什么不安全的?”

  闫阿姨瞪了闫叔叔一眼“怎么安全了?现在男孩子在外面也是要保护自己的,万一遇到女流氓呢?”

  ‘女流氓’你,微笑点了点头。

  临走之前,你妈还嘱咐你“我警告你,注意分寸啊”

  “妈,我怎么了啊?”

  “你是我女儿,我还不了解你那些小九九啊”

  你没有反驳,因为你妈是对的。

  

评论(21)

热度(119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