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汤

gb当我娶了腿瘸皇长子后

     温柔救赎你×腿瘸自卑大龄夫郎

  你是王朝将军之女,因为这一身份,你从小便跟着皇子公主一起学习玩耍。

  其中皇女沈清欢与你关系最为要好,沈清欢有位哥哥名叫沈枝易,比你年长五岁。

  你因为经常跟沈清欢结伴而行,便对这位皇长子也熟悉不少。女皇见你们关系亲密,便也让你跟着皇女一同唤沈枝易哥哥。

  在那个时候,经常会有在皇宫里来来往往的人看见一个沉稳年长的男孩后面跟着两个小女孩,好不热闹。

  可是,好景不长。边疆动荡,朝堂不稳,你娘被派去边关抵御外敌入侵,你也跟着你娘去了,便也与皇宫断了联系。

  跟着你娘在外杀敌,你的耳边也时不时传来皇宫的消息。各个皇女为了争夺皇位,不惜使出各种方法。你很担心沈清欢,你知道她生性单纯,对皇位的执念不强,但是还是怕有心之人故意陷害。

  在外征战五年,你不知如今局势如何,只知他们二人还活着,这就是对你最大的安慰了。

  战场上,你手中的大刀斩杀一个个敌人,最终将这把刀架到敌方领袖的脖子上,这场战争,是你们胜了。

  随着战争的结束,宫里还传来一个巨大的消息,新女皇登基了。

  “是哪位皇女”你急迫的望着前来禀报的宫人。

  “是二皇女殿下”

  二皇女,沈清欢。

  你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但不禁叹气,她最终还是走上了这条路。

  在这场战争上,你手刃敌人首级,立下赫赫战功,在百姓的簇拥之下进宫朝见。

  “臣参见陛下”你单膝跪地,拜见新皇。

  “爱卿请起”

  “谢陛下”你起身,望向台上的女皇,五年不见,她早已褪去了往日的单纯,变得像一个真正的女皇。

  你还没感叹多久,另一个人影立马吸引了你的目光。

  沈枝易?为什么,他的腿,为什么会这样?

  女皇身边,沈枝易坐在轮椅上,毫无疑问,他的腿受了重伤,可是,为什么呢?

  你带着满心的不解,迫切的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下朝后,女皇唤你与她到御书房议事。

  “陛下”

  女皇抬手免了你的礼“这里没有别人,也不用在乎这些礼数了”

  “是”

  “我知道你现在肯定是很多疑问吧?”

  “陛下,皇长子的腿?”

  “哥哥…哥哥是因为我才这样的”

  女皇低下头,眼里滑过一丝哀痛。

  “我的几个皇姐皇妹为了争夺这个位置,不喜残害手足,我好几次差点死在她们手上,多亏了哥哥我才能成功活下来。后来,母后想将皇位传位于我,因为哥哥的才能是她所有孩子中最突出的那一个,而我是他的亲妹妹,他必定会辅助我的。可母后不愧是皇帝,他生怕哥哥有二心,会自己称帝,便威胁哥哥把自己腿废了,不然我就会死在这场战争中,真是可笑啊…”

  你听了后,心里一阵刺痛,在你的印象里,沈枝易一直都是美好的化身,他永远是那么温柔,总在你犯错的时候摸摸你的头,告诉你说没关系的,那么美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下场…

  顿了一下,女皇接着说“现在,这些大臣们,竟然以哥哥腿残为由,要将哥哥与外族和亲,永结同盟之好”

  一群畜牲,你在心里骂道。

  且不说你们刚刚结束战争,关系尚未和缓,外族铁定会对结亲之人多有刁难。而且沈枝易腿还…定免不了被羞辱的命运。没想到这群人竟然这么担心,废了腿都还满足不了他们!

  “与外族结亲是万万不可的!”你反对道。

  “我知道,所以我想让哥哥嫁给你”

  “嫁给…我…”

  “对,你是我从小长大的伙伴,我相信你会好好对哥哥的”

  “可这对皇长子不公平!他应该自己选择自己未来的妻主,而不是被随便决定婚姻”

  “××,没有时间了,如果不嫁给你,其他人我都不放心”

  你最终还是同意了这门婚事。

  婚事很浩大,红妆十里,八抬大轿,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了沈枝易一场盛大的婚礼。

  婚房内,沈枝易安静的坐在床上,头上盖着红盖头。你挑起他的盖头,那一张略施粉黛却惊为天人的脸就展现在你面前。

  “皇长子”

  

评论(20)

热度(1648)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