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汤

gb被疑心病皇子反复试探后我放弃了

  手中的剑挥向那一群士兵,面前的人影一个个倒地。

  你有一些恍惚,就在这片刻,一个人从身后偷袭,你来不及躲避,腹部狠狠地挨了一刀。

  解决了那人后,你用剑撑在地上,无力的跪到下去。

  腹部的伤口让你感到疼痛,不过,没关系,你完成了他交代的任务,那就好。

  一步步的拖着身子朝王府走过去,多么气势蓬勃的府邸啊,但你没有光明正大走进去的权利,因为你是暗卫,注定是要隐匿于黑暗中。

  从隐蔽的小门走进府中,你简单的从衣服撕下一块布条把伤口包扎上,那人不喜欢血,你不能让他看见。

  “殿下,青棠完成任务”青棠是你的代号,没人知道你的名字,就连你自己也快忘了。

  “很好,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商时序坐在椅子上,看着跪在面前的你。

  突然,商时序瞥见你腹部那一块的衣服明显深了许多。

  “你受伤了?”商时序撇了撇眉。

  “是,属下不小心被人偷袭了”

  “是吗?以前你可从未受过伤,怎么这次就伤的这么严重啊?”商时序眯了咪眼睛,因为疑心病让他不禁多想了一些。

  你感到深深的失落,原来过来这么多年,我和那些人还是一样的吗,一样的不被你相信?

  “属下愿意领罚”

  商时序看了你几眼,没有罚你。

  “罢了,你我从小就一起长大,谁背叛我你都不会,你说是吧,青棠?”商时序幽深的眸子深深看着你。

  “是,青棠不会背叛你”

  “那就好,下去吧”

  夜晚,你处理好伤口,刚卧床而眠,身后就有人抱住了你。

  你熟悉那人身上的味道,商时序。

  “阿棠,今天是我不对,我不该怀疑你,你还在怪我吗?”商时序头埋在你的后背,小心翼翼的问道。

  “殿下,我不怪你”

  “你还说你不怪…”再听时,商时序的话已经带上来些许颤音“你从前私下都叫我阿序的”

  “阿序…”你轻轻唤道。

  “阿棠,你是我最亲近之人,谁都可以背叛我,你不可以,你永远都不许离开我。阿棠,向我保证”

  你静默片刻,还是向他保证。

  商时序像个小孩子般开心的抱着你,口中还不停的唤着你的名字。

  每次都这样,你也已经习惯了。

  每当商时序对你有疑心后,他都会像这样哭着告诉你他错了,让你保证不会背叛他,不会离开他。

  可是,我原是这么不值得信任的一个人吗?所以我的十年陪伴算什么呢?

  你从小就被选中保护商时序,那时的商时序是他父皇最疼爱的儿子,而他的母亲也是最受宠的妃子,因此小时候的商时序天真烂漫,即使你是他的侍卫,他也把你当成朋友。

  可是总会有人眼红,因为被人陷害毒害皇嗣,商时序的母亲被打入冷宫。

  最是无情帝王家,商时序的母亲参透了这个道理,绝望的在冷宫里了结了自己的生命。

  从那以后,商时序的地位一落千丈,被各个皇子公主甚至下人欺负,他都默默的忍着。

  直到那一次,一直养他的乳母在他的饮食里下了毒,幸好被你发现。

  商时序红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跪在地上的乳母“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殿下,老奴也不想的…但是他们用我的孩子威胁我…我真的是没办法啊…殿下”乳母哭的稀里哗啦的。

  “杀了”

  你看向商时序,此刻商时序正盯着你“把她给我杀了”

  商时序从不是那么狠心的人,可是那次他眼里的猩红让你害怕。

  你听了商时序的命令,杀了那个乳母。

  当天晚上,商时序埋在你的怀里,无声的留着眼泪。

  “我只有你了,你不要背叛我,永远不要,不然…我受不了的…”

  “好,我不会背叛你的”

  从那天起,商时序就像变了一个人,做事雷厉风行,心狠手辣。你觉得这很正常,毕竟一直懦弱也只会被人欺负。

  可是他的疑心病却越来越重,经常怀疑身边的人背叛他,连你也包括在内…

  你心情复杂的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睡着。

  身后的商时序却始终睡不着,你没有抱他…这是你第一次没有转过身抱他…所以…你也像那些人一样吗?会背叛他…

  一个晚上,二人都没有睡一个好觉。

  在这几年了,商时序慢慢积累了自己的势力,已经不可小觑,而且也把欺负过他的人一个个都解决掉了。

  论商时序最恨的人当然是他的父皇,要不是他的无情,他的母亲也不会死,他也不用变成如今这个模样。

  不过…商时序嘴角扬起,父皇你的日子可不多了。

  商时序想登上皇位,因为只有掌握至高无上的权利,才能把所有人踩在脚下。

  不过…还有一个人对他的皇位威胁很大。

  你被商时序唤到他的房间。

  “青棠,你可愿帮我完成一个任务?”

  “殿下说,属下必定完成”

  “帮我杀了商时晏”

  商时晏!你不可置信的抬头,如果说之前的人,那时他们死得其所,可是商时晏,那可是商时序受人欺负时唯一一个帮他的人…

  “殿下,为什么…?”

  “青棠,你之前可从不问为什么”商时序幽深的眸子看着你,想从你身上看出什么破绽。

  “殿下,他救过我们…”

  还记得那时商时序差点被打死,而你也奄奄一息,却拖着惨重的身子去到太医院,求太医诊治,可是没人理你。

  在你快要晕过去,是商时晏从身后接住了你,让人给你诊治,你始终铭记那时的恩情。

  “救过又如何?现在只要有人威胁到我的皇位,就该死!”

  “可他并不肖想皇位啊”

  谁都知道,商时晏沉迷于医学,对皇位不感兴趣。

  “他说不想就不想啊?可笑,就算他不想,身后一堆人推着他上位呢,你以为他能拒绝吗?”

  你始终沉默不语。

  商时序走到你面前,手指抬起你的下巴,让你看向他。

  “青棠,你要为了他背叛我吗?”

  “不…属下绝不会背叛”

  “很好,那就替我,杀了他”

  回去的时候,你的步伐都是颤的,你一直认为你会永远听从商时序的命令,可是如今他的命令真的对吗?

  夜里,你潜入商时晏的府邸,但不小心就被发现了。

  几日前,你腹部的伤还未好全,此刻剧烈争斗,伤口又裂开了,迫于无奈,你躲藏进了一个屋子里。

  屋子里泛着浓郁的药香,商时晏正在书案前,看见你,他也没有惊慌失措。

  而是淡定开口“是阿序让你来到吧?”

  你没有吭声,站在门口警惕的看着他。

  “别紧张,我不会说出去的,你过来吧,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放心他,或许是小时候的那一次救命之恩,又或许是他给你的感觉,你扔下武器,来到他身边坐着。

  “怎么每次见你都伤的这么重啊?”商时晏淡笑着问道。

  “你为什么要救我啊,不杀了我?”

  商时晏看着你的眼睛“因为你的眼睛告诉我知道你不会杀我”

  你没有再说话,商时晏也安静的调制着药。

  “我不便给你上药,你去屏风后面把药涂在伤口处,包扎一下就好了”

  你到屏风后,将外衫解开,在伤口处涂上膏药,忍着疼痛,你一咬牙就全部涂好。

  “疼了可以喊出来”声音从屏风外传来商时晏的声音。

  你的眼睛有些模糊了,这么久了从来没人关心过你的伤口疼不疼,你从小学会的就是忍,疼了要忍着,受欺负了也要忍着…

  包扎完伤口后,你没有再看商时晏,“我先走了”

  “下次再见你希望你不要再受伤了”温柔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

  你想商时晏是你这辈子遇见最温柔的人了。

  回到王府,你去向商时序请罪。

  “殿下恕罪,属下没能完成任务”

  座椅上的商时序一言不发,你在地上跪着,室内一阵诡异的寂静。

  “青棠”商时序开口,“你竟然为了他背叛我”

  

评论(83)

热度(5253)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